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航空学子赴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短期学习交流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09:13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率:

为加强与国外高校合作交流,搭建航空工程类专业学生赴国外高校学习交流平台,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2019年暑期,航空学院选拔2018级五名同学前往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亚洲校区进行为期近三个月的嵌入式交流学习。

近三个月的学习中,学生圆满完成了航空概论、航空管理学、英语写作、英语写作基础等四门课程学习,现已顺利安全返校。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学生们不仅对教育环境、教学模式、教学理念和学习方法有了全新认识,对先进技术及未来科学发展也有了更高的向往与期待。同学们表示,将及时总结学习心得,与航空学院全体同学做感悟分享,与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