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08:59 作者:数统学院 来源:数统学院 点击率:

为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年级分别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在入学教育的主题班会上,新生辅导员周琴老师向2019级新生阐述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防溺水、心理健康、网络言行、法制教育等系列安全教育,特别对当前的金融诈骗、校园常见消费诈骗、校园贷进行了重点提醒,为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敲响了警钟。除了常规安全教育外,辅导员老师们还分别就学籍管理规定、心理健康、实习就业、寝室消防等面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提醒。辅导员还做好了与学校心理辅导中心衔接、家校沟通联系等工作。

安全教育,重在警惕和防范,本次教育活动的及时召开,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警觉意识,让他们能够对新型诈骗、消防等不安全因素具备基本的认知和判断,有利于营造和谐、舒心的校园环境,为同学们安心生活和学习提供了基本保障。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