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开班仪式:2019级自考新生集体佩戴校徽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6:52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9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教学楼601教室举行2019级校本部自考新生开班仪式,全体自考新生聆听了开学致辞,集体佩戴了校徽,感受了学校的热情和温暖。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任课教师代表、自考办全体工作人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白榕主持。

开班仪式在重庆交通大学形象宣传片中拉开序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勇首先致辞。叶勇代表学院,对各位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并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勉励新学员,提出了三个建议:一是要认真对待自己的选择,切实通过助学来督促、引导自己学习,不要把有限的时间浪费在无谓的活动中;二是要学而不已、终身学习,在学习上不安于现状,在工作中把握好努力方向,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抬头看路;三是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了交大门,就是交大人,学习之余,多感受校园文化、多结交新朋友。

佩戴校徽仪式上,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在磅礴激昂的重庆交通大学校歌声中起立,郑重佩戴好重庆交通大学校徽,铭记交大优秀历史文脉,传承交大优良校风学风,践行“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交大校训。

自考办工作人员通过精心准备的PPT,耐心为同学们讲解从报名学习、考试、毕业证办理以及学位证申报等重要环节相关工作流程,现场解答了自考新学员的提问。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