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人文学院举行2019届语言班结业典礼

日期:2019年07月06日 13:03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率:

7月3日14:30,学校2019届语言班结业典礼在第二教学楼20315教室举行。人文学院领导李大勇、张玉蓉、郑涛,国际学院教师代表、汉语培训中心教师代表及语言班近百名学生参加典礼。

结业典礼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勇致辞,祝贺学生们顺利结业,并祝愿他们今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张玉蓉院长表达对语言班结业学生的祝贺,希望他们以汉语学习结业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中有更大的突破,欢迎他们常回重庆交通大学这个大家庭来看看。

教师代表周寅分享了三个感谢,感谢留学生们学习汉语的热情和努力,感谢汉语教师的用心付出,感谢人文学院、国际学院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汉语培训中心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来自德国的蔡美君和来自卢旺达的欧进代表语言班学生发言表示,他们非常珍惜来重庆交通大学学习的机会,感谢老师对他们的严格要求,使他们能够抓紧时间,提升汉语水平。

语言班学生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有字正腔圆的古诗朗诵,还演唱了充满热情的中文歌曲《大中国》。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