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交通运输学院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中荣获金奖

日期:2019年07月30日 17:35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7月23日-2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在重庆市璧山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承办。此次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展示重庆市大学生创业的活力、激情与创新创业的成效。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60所高校和39所中职校的近1.3万支团队,共计近5.9万人次报名参赛,遴选出130个主赛道项目、60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60个职教赛道项目共计250个项目入围决赛现场答辩。交通运输学院曾超博士带领的“交创泊联:停车规划设计及‘互联网+’停车设备研发应用团队”入围高教主赛道决赛,并入围冠军争夺赛,最终荣获重庆市金奖。

该团队在今年5月30日举行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重庆市特等奖,入围全国决赛,实现了交通运输学院在“挑战杯”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双丰收。

学院对本届大赛高度重视,为备战市赛,何兆益院长、曾超博士对我院参赛团队进行专项指导。经过多次培训后,在商业计划书撰写、路演PPT制作、路演讲解等方面均得到一定的提升。

本届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创新创业水平,也体现了学校及交通运输学院将“互联网+”和创新思维、技术融入教育的工作成效。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