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国际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6:13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处、国际学院 点击率:

2019年6月10日—13日,国际学院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国际学院成立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对答辩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协调;印发了《国际学院关于2019届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答辩安排的通知》,对答辩时间、答辩纪律、答辩规则、评委分组等事项作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答辩分为6个答辩小组进行,共有150名学生、18名答辩评委参加了答辩。答辩分为现场陈述、答辩评委提问、答辩组长总结等环节。先由学生以PPT讲演或口述的形式就设计(论文)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等内容进行简要陈述。随后,答辩委员结合设计(论文)的撰写情况进行提问,并对不足之处给出合理的建议和意见,以便学生进一步完善设计(论文)。为保证质量,学院还将在6月14日前对第一次答辩未通过的学生统一组织二次答辩。

经过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所有同学的认真准备,导师们的严格要求,本次毕业答辩顺利完成。同学们在离校前,向学校和社会全面展示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为几年的大学学习划上了圆满句号。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