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十年如初见,青春不散场:2005级港航专业同学毕业十周年返校再聚首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0:02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6月8日上午,2005级港航专业校友齐聚南岸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国内厅,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邱礼会,河海学院党委书记甘超、院长王多银、副院长刘明维、港航系主任汪承志及专业课教师等应邀出席活动。

校友们一一作自我介绍,向学院和老师汇报了自己毕业以来的生活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深深的祝福之情。

河海学院院长王多银代表学院欢迎大家回到母校,介绍了近十年来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实验教学与研究条件、人才质量培养等变化发展情况,并祝愿校友们在今后的日子里顺意安康。校友们集体观看了忆青春VCR,回忆了在交大的美好青春时光。

老师们对校友们十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希望校友常回学校看看,祝愿同学们在未来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健康和幸福。

河海学院党委书记甘超代表学院作总结讲话,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祝愿大家人生更加精彩和辉煌。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在纪念石及港航楼前合影留念。

6月8日下午,校友们畅游校园,漫步宿舍区、教学楼,在运动场开展趣味游戏,共同追忆美好的校园岁月。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