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参加重庆海事局第二届海事宣传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08日 10:38 作者:邢相春 来源:航运学院办公室 点击率: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长江大保护知识,根植绿色生态环保意识,2019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由重庆海事局主办、重庆交通大学和重庆市客轮总公司协办,以“保护长江母亲河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第二届海事宣传开放日活动在朝天门海事处江北嘴海巡执法大队“12001”轮上举行。参加活动的有重庆海事局、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市客轮总公司等单位代表,以及中国水运报等新闻媒体记者、沿江群众和涉水从业人员代表。我校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有:参会单位领导结合活动主题和世界环境日致辞,观看重庆海事局宣传片,讲解长江大保护内容及水上乘船安全知识、水上逃生常识等,体验海事水上监管与环保工作。

我校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晓飚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大力支持海事宣传开放日活动,并将在师生中广泛宣传长江大保护的知识,希望全体师生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之中。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学到了很多有关长江大保护的知识,感受到了长江污染防治的迫切性,我们要从自己做起,带动身边的同学为保护母亲河尽一份力量。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