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6:23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5月29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张铁力一行5人到我院交流。学院书记、院长叶勇,副书记、副院长车庆辉率招生与学生管理办主任、教学办主任、培训办主任就合作办学事宜同来访学院一行进行了座谈。

叶勇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组织构架,目前开展的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的现状及问题,以及在“网上学习+面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学分银行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及存在的困惑。张铁力介绍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展的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方面的做法,分享了“网上学习+面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和学分银行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车庆辉副院长重点谈了规避办学风险和加强宣传方面的看法。

双方还就合作办学专业、层次等事项深入交流了意见,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愿。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