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数统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16:46 作者:数统学院 周琴 曾悦 来源:数统学院 点击率:

为帮助2016级学生树立考研信心,确立合理的考研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考研备考方法,5月31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南岸校区30301教室召开了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宋乾坤、正处级组织委员邱礼会、副院长王其林、党总支副书记林兴冬及各系负责人,2016级辅导员、2015级考研录取学生代表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林兴冬主持。

会上,宋乾坤院长作动员讲话,从高学历对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入手,介绍了各行各业对学历层次的要求不断提高的现状,分析了高学历在人生发展中所起到的关键作用,勉励广大青年学生把握青春年华、努力深造学习,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和学历层次,为将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宋乾坤还从选择学校及专业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与指导,并表示,面对严峻的考研形势,在择校过程中,大家一定要结合自己能力、兴趣等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专业和导师,切勿盲目追求名校。

李嘉桉、李昌恒和秦婉仪3名考取研究生的2015级学生代表从考研前期准备、考研复习过程以及报考录取流程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同时也表示:在考研路上一定要有决心和认真的态度,坚持不懈,专心备考。

交流环节,正处级组织员邱礼会、副院长王其林、及各系负责人分别为2016级学生考研加油鼓劲。他们在讲话中指明了自我定位对于考研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多渠道了解学校、专业以及导师的信息。老师们不仅传授了知识、方法和心得,还承诺帮助大家解决考研过程中的疑惑及困难,希望大家有充分的信心,在考研路上持之以恒。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