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带队到交通运输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日期:2019年05月30日 16:19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5月29日上午,赵明阶副校长率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招生就业处、财务处、资产后勤处、校团委负责人到交通运输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准备情况。交通运输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管理人员,交通运输、交通工程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副院长任其亮分别汇报了交通运输、交通工程专业建设和认证准备工作情况,介绍了专业建设中的难点问题和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事项。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开展了研讨,相关职能部门从职能职责出发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建议。

赵明阶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交通运输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管理人员和专业教师在认证准备工作中全员共同努力表示感谢。赵明阶表示,交通运输、交通工程专业认证不仅是学院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全体师生、相关职能部门要以良好的状态迎接2019年6月9日-13日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