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第四届电子创新协会家电义务维修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1:20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为加强安全用电意识,弘扬节俭环保之风,我校“第四届电子创新协会家电义务维修活动”于5月22日在双福校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和校团委主办,由院团委和电子创新协会承办,活动共持续一周,于5月27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理论联系实际、服务广大师生和提升个人动手能力为目的,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专业特长,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

本次活动历经策划、宣传、维修、讲解、总结五个阶段,宣传期间协会负责人以“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为主题,讲解了日常电子设备和小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并针对个别电器的工作原理进行了简单讲解。义务维修期间,协会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结合所学知识,义务为师生维修台灯、电脑、电吹风、充电器等小电器,并在维修过程中传授电器的使用和维护的注意事项。

我校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历来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专业特长,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活动得到了广大参与师生的一致认可。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