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中外合作项目)学生第二次外教周教学顺利进行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08:50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19年5月,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中外合作项目)专业的同学们迎来了该学期第二次外教周。来自英国伦敦南岸大学的FinianMcCann老师为同学们精心讲授了《Structure&Constructiontechnology》课程。

授课期间期间,Finian十分耐心,每一个算例都会与同学们在黑板上一起演算。Finian将理论与实践案例相联系,使同学们能深刻理解力学和结构知识的运用关系。

学院分管领导课间与Finian进行了友好交流,对Finian来到重庆交通大学表示欢迎,高度认可了Finian的教学工作。期间,学院还组织力学和结构系教师进课堂观摩交流。

在周五的最后一堂课中,Finian充满感情地说到:“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度过了十分完美的一周,感谢大家,重庆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我很喜欢这里的食物、美景。”短暂的一周的学习,同学们收获了知识,体验了英式课堂,拓宽了视野。

教师简介:FinianMcCann,硕士与博士就读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钢结构与新型工程材料,参与了大型国际输油管道等建设项目,工作经验丰富。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