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克拉克森大学柯伟玲教授学术报告在交通运输学院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5:46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图 孙建成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5月16日,交通运输学院邀请美国克拉克森大学柯玮玲教授来交通运输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在南岸校区第一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展开以“企业工作环境因素对用户在企业系统实施方面的能力”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任其亮,研究生导师彭勇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任其亮副院长介绍了柯玮玲教授,并对其表示诚挚的欢迎。柯玮教授从学术研究、企业系统的学习和适应、企业工作环境对使用者的影响、管理学行为调查研究、数据与模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柯玮教授指出,在学术研究过程中,要做好前期理论梳理,从与工业相结合的文献检索过程中切入创新研究视角,找到“亮点”,强调文献梳理对研究点获取的重要性。

针对交通行为调查的问卷设计,柯教授也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彭勇老师对问卷调查方法做了进一步补充说明,强调了设计问卷的严谨性、精确性和有效性,并与柯教授共同交流探讨了模型中各影响因素与模型表达间转化关系。  

此次学术交流会不仅有利于我院引入科研人才密切交流,汲取教学与研究经验,加强国内外高校间的学术交流,且提升了研究生创新意识和科研素养。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