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聚焦新时代,传递正能量”主题活动——重庆交通大学科技文化节PPT演讲大赛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11:39 作者:交运研运团总支 文/图 王兴宸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校研究生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会5月6日于重庆交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国内厅开展了以“聚焦新时代,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PPT演讲大赛,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读比赛流程,参加比赛的十二位选手依次上台展示作品并演讲,并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

抽奖环节,由每位评委老师分别抽出幸运号码,持有对应号码的观众获得研会赞助的奖品,掀起了全场的小高潮。评委老师统一点评打分,评出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

主持人宣读比赛圆满结束,全体参赛人员进行合照。本次活动加强了研究生群体的爱国情操,激励大家关注社会发展,树立良好积极的观念。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