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河海学院在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09:08 作者:河海学院团委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5月10日,重庆交通大学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2018-2019年度青春榜样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中,河海学院团委和河海学院南岸团总支分别获得了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先进集体,7个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刘畅等36名学生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穆军帅等67名学生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颁奖典礼之后,重庆交通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合唱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14支学院代表队参加了竞演。

河海学院代表队身着白色小西服、灰色短裙、白色板鞋,面带自信的微笑走上了舞台。演唱校歌,他们满怀激扬与澎湃,唱出了河海学子对铺路石精神的传承。自选曲目是一首充满青春气息的《我喜欢》,他们唱出了青年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青春奋斗的激情。对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河海学院合唱团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他们良好的唱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河海学院代表队的合唱表演得到了各位评委老师的的一致好评,并以96.25分的成绩荣获合唱比赛一等奖。本次合唱比赛,同学们团结一致、刻苦训练,展示了河海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爱党爱国的理想追求。河海学院团委将依托各项文艺活动,切实开展大学生美育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