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交通运输学院荣获“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一等奖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4:45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侯志云 图/张旭宁 蔺麒元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5月10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合唱比赛在震撼有力的开场舞《点亮未来》中拉开帷幕,各学代表队饱含着蓬勃向上的朝气纷纷亮相舞台。交通运输学院合唱团在第十三组登场,交运合唱团全体学生用多个声部融合的方式演绎了全新版本的《传奇》,唱出了辉煌中国的传奇乐章。最终,学院极具感染力的风采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以97.57分的高分赢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

交运合唱团的出色发挥也展现出交运学院全体学生团结一心、齐声共进的良好风貌。来日可期,团结一心的交运学子将依旧延续交运学院的这份荣光。

分享:

编辑:刘增福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