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教师参加重庆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六届学术年会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0:40 作者:张雷 来源:数统学院 点击率:

5月11日至12日,重庆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重庆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六届学术年会”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参加本次学术年会的有来自全市各高校及中国科学院、浙江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市外高校教师100余人。此次学术年会旨在探讨工业与应用数学研究的前沿课题,为各高校从事工业与应用数学研究的科研人员、教师、研究生等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机会和平台。

重庆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宋乾坤教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副主任张雷副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蒋伟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我校教师与参会代表们就相关研究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加强了与代表们的联系,增进了友谊。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