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数统学院荣获“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型合唱比赛二等奖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1:17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杨浣涓 周雨欣) 来源:数统学院 点击率:

5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型合唱比赛在双福校区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

15点30分,合唱比赛正式开始。各队参赛方队用积极饱满的热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祖国,歌颂我们美丽的校园——重庆交通大学。我院合唱队第十二个出场,“甘为铺路石,明德行远做栋梁;甘为铺路石,兴我华夏铸辉煌。”一首《重庆交通大学校歌》如穿云裂石般地响彻礼堂,一曲《天耀中华》余音绕梁。

我院66位同学从心而发的歌声,交错着优雅、美妙的音符,用真挚的心传递着百年五四精神。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我院以95.978的高分夺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二等奖。表彰环节,我院双福团总支还被光荣评为五四红旗团总支。

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对音乐的兴趣,培养了学生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数统学院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出数统同学们认真做事的态度。未来,数统学院也将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