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交通运输学院在线开放课程任务书签订工作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5月09日 16:54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图 孙建成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5月9日上午,交通运输学院在线开放课程任务书签订工作会于交通运输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旨在建设一流学科,加大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副院长任其亮以及各系系主任和相关专业负责人。

会议伊始,副院长任其亮详细介绍了签订在线开放课程的目的及意义。何兆益院长分别与交通运输组织学课程负责人彭勇、停车规划与管理课程负责人曾超、交通运输经济学A课程负责人毛超艳、汽车诊断与维修工程课程负责人田茂盛、交通通信与网络课程负责人马庆禄、交通地理课程负责人蒋军等六门在线开放课程的相关负责人签订了任务书。

何兆益院长指出,教学形式和教学方法直接决定了学生的学习效率,目前学校的主要教学形式是教师讲PPT,教师只负责讲,学生只负责听,学习效率低下,因此必须加大专业建设,加强课程建设。要先通过这六门在线开放课程引领示范,重在建设质量和建设水平,为冲击重庆市在线开放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

编辑:刘增福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