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人文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日期:2019年05月05日 12:28 作者:人文学院 高樟祺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率:

4月29日12:40,人文学院在双福校区致远楼报告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3+3”获奖学生表彰大会。双福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梁德全、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党总支副书记魏巍主持会议。

梁德全宣布了获得学校表彰的共青团优秀集体和个人名单,院长张玉蓉宣读了人文学院第二届“3+3”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表彰决定,获得学科竞赛、创新创业、考研深造、考取证书等奖励的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明德奖学金入围奖、广告学专业2016级学生周灵欣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参加学科专业竞赛、素质拓展活动等的宝贵经历与收获体会,建议大家重视竞赛、作好规划、不断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素质,不断增强就业竞争力,以青春智慧和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书记李大勇作总结讲话,向辛勤培育人文学子的全院教职工表示感谢,向全体青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人文学子坚守信念、明确志向,勤奋学习、积极实践,珍惜青春、拼搏奋斗,让青春年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据悉,人文学院“3+3”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奖励办法,是为了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学生不断提升创新水平、实践能力、人文素养与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就业核心竞争力特意制定,连续两届已有近两百人次学生先后获得奖励。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