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6:09 作者: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来源: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点击率:

2019年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艺术设计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在南岸校区10333党建工作室集中收看了纪念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收看直播后,大家倍感精神振奋,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产品设计1602团支部优秀团员雷雲表示: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上,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纪念五四运动的最好方式,就是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产品设计1601团支部书记刘琴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当树立远大的理想,不负民族重托,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要热爱祖国,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让爱国主义旗帜高高飘扬。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道德修养,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位的人生。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