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数统学院组织青年学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7:07 作者:数统学院 来源:数统学院 点击率: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点, 我院组织学生分别在双福、南岸会议室、教室、宿舍等不同地点收听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同学们心潮澎湃。数学三班曾晶晶激动地说,五四运动至今,一代代优秀青年为民族复兴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该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国家的希望在青年,国家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应有新担当,新思维,做一个关键时刻顶得住的人。

英才班彭首宾同学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珍惜青春,努力拼搏,不断发挥创造力,不辜负总书记的教诲,不忘党和国家、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