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学风建设师生交流会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18:05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4月23日、24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南岸校区30301教室分别对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开展了学风建设师生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副院长黄大荣、2016级辅导员刘小龙、2016级优秀研究生代表、2015级本科生考研就业代表和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交流。

2名2016级优秀研究生代表和11名2015级各专业考研就业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在专业学习、考研备考、保研、学科竞赛、求职等方面的经历与经验,与2016级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黄大荣副院长对2016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学生从现在开始按下5个键:“启动键”“删除键”“回车键”“快进键”和“确认键”,确定好目标后,立即行动起来,认认真真做好当下该做的事!

潘江副书记从“危机”“目标”“实力”三个关键词入手,引导2016级学生树立危机意识,主动关注信息行业形势和发展趋势,不论是考研深造还是求职就业,一定要尽早确立目标,科学客观定位,在突出个人优势的基础上针对性做好准备。

学风建设师生交流会,旨在对同学们选择就业或是考研的这一关键节点上做出正确的向导,帮助同学们做出最适合自身的选择。会议有效地促进了师生交流,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提供了更多积极因素与努力方向。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