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市考试院自考处领导来校调研座谈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09:21 作者:继教学院办公室 来源:继教学院办公室 点击率:

4月25日上午,重庆市考试院自考处李永成副处长、张仁兵调研员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自学考试阅卷工作开展情况,视察了阅卷场,并在继续教育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自考办主任白榕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勇、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叶勇对市考试院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报告了学校自学考试工作情况、自学考试阅卷工作及阅卷场建设情况、学校自学考试遇到的困难、今后工作思路与诉求,并代表学校对自考处在自学考试工作方面给予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自考处在我校申报自考新专业、遴选自考面向社会主考院校等工作中给予更多帮助、支持和指导。会上,参会人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取得了丰富的成果,拓展了改革发展的思路。

会上,李永成副处长作了讲话,他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全市自考专业调整工作情况、自学考试目前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思路,并指导了我校在新专业申报、学分银行与学分互认等方面的工作。最后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自学考试方面的工作,高度赞扬了我校的工作积极性,希望我校积极思考改革创新发展道路,为重庆市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分享:

编辑:李坤

审核人: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