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航运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前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09:10 作者:张瑜 来源: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19日,航运学院党总支带领学院党员前往开州刘伯承纪念馆及故居开展了“缅怀革命前辈,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教育活动。

20日上午,在刘伯承纪念馆前,党总支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参观了刘伯承纪念馆和刘伯承故居。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一幅幅图片、实物和讲解人员的解说,被革命先辈为党为国为民所表现出的无畏、无惧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所征服,增进了爱国情感。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院教职工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刘伯承纪念馆

参观刘伯承故居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