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着力过程管理,2019届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毕业设计顺利开题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17:47 作者:刘纯志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为加强和规范本科毕业设计过程管理,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4月10日下午2:00,汽车服务工程专业部分毕业设计小组在交通运输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本次开题答辩共28名学生参加,每位学生从选题背景、国内外现状、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计划、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向指导老师王志洪、斯海林和刘纯志介绍了论文的进展和思路。三位指导老师就开题报告的格式是否规范,国内外现状引用是否准确,研究内容是否切题,研究思路是否正确,研究计划是否合理,预期目的能否达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整个开题答辩历时5小时,对提升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