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国际学院开展2019年专升本选拔考试考前教育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16:39 作者:陈析 来源:国际学院 点击率:

根据重庆市教委会议精神和重庆市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生源院校要积极配合做好组织考试各项相关工作。自接到通知以来,国际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对专升本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顺利完成了前期的课程补考、重修、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等工作。2019年我校共有106人报名专升本考试。

2019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重庆交通大学考务工作协调会

为确保学生明晰考场规则,顺利参考,国际学院于2019年4月12日上午9点在10101教室召开了考前动员及考前教育会。

 

学工办杨在兰主任对学生进行专升本考前动员。杨主任就学生升本热情、愿望给予积极肯定,提醒同学们注意往返安全,诚信参考,叮嘱考生们在考试周期间要认真复习,调整好状态,在考试时做到从容答题,考出风格,考出水平,向老师、家长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下来,教学办陈析副主任对考生进行专升本考前教育,宣读了《重庆市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试规则》,讲解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组织大家学习了《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生必读》,并进行了考试诚信教育及安全教育,提醒大家注意进场要求、进场时间,带好证件等。

此次动员大会为备考学生鼓舞了士气,增添了信心,对减轻和消除考生考前焦虑不安的情绪有着积极的作用,让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精神迎接考试。

预祝我校全体专升本考生斩获佳绩!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