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18级交通运输类专业分流宣讲会在双福校区召开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09:06 作者:胡志强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专业分流工作安排,4月8日,交通运输学院在双福校区A01教学楼三楼举行了2018级交通运输类专业分流宣讲会,2018级交通运输类大类招生的321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学院领导、交通运输系、交通工程系、交通设备与控制系的相关老师及2018级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任其亮教授介绍了专业分流方案及操作流程,他表示,专业分流的原则是“公开、公平、公正”,依据学生的综合成绩排名及个人意愿进行专业分流。各系主任或专业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宣讲,分别从专业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师资团队及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兴趣和能力特长,理性选择专业。

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合理选择专业,从而更加明确专业学习与自身发展方向。

分享:

编辑:张立媛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