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团活】交大版跑男 你好旧时光——第五届“探索竞技秀”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7:58 作者:文/王雅慧 图/段佳成 刘佳建 张莲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19年3月29日下午两点,第五届探索竞技秀在湖滨广场拉开帷幕。整个活动面向全校同学,以湖滨广场为主会场,盛况空前,共有262人报名参赛。

整个活动以集卡速度为总比拼项目,首先集齐五张卡片的队伍获胜。每支队伍可以通过五种游戏进行抽卡,分别为滚铁环、套圈、短绳接力、怀旧寻宝和翻花绳,五项均有一定概率获得抽卡机会。集齐全套卡片时间最短的队伍获胜。

从参赛同学们兴奋的表情中不难看出,这场探索竞技秀对大家很有吸引力。对于滚铁环这个不属于90后、00后童年时的产物来讲,虽然大家不熟悉,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更有不服输的队伍,一遍一遍的比赛,争取抽卡机会的同时,滚铁环的能力也越发精炼。怀旧寻宝也是热门项目之一。大家在会场中奔跑,而角落中代表大家童年记忆的小玩具们正等在安静地等待着被同学们发现。

“这些游戏离我们不远,有些怀旧也别有趣味,能使大家从电子游戏中抽出神来。其实这些怀旧游戏看似简单,这样安排却也紧张刺激、趣味横生。”参赛的同学如是说。比赛裁判则是另一番感受,“看到后面就会有些着急,但是又不能说,只能尽力加油,保持平常心却依然为参赛同学感到紧张,参与度很高。”场上的“NPC”说,“想着自己会不会说错话,对暗号还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很新鲜。”

当问及本次活动的构想和策划过程的时候,本次活动的总策划之一雷璐源同学讲到:“‘你好,旧时光’是本次活动的主题,我们就想用一些怀旧的游戏来将大家的注意力从电子游戏上转移过来。我们所选的这些游戏都是精心挑选过的,离大家的童年稍有距离却也充满情怀,帮助大家放松身心。写策划的时候还是很辛苦的,不过大家在一起交流、思想碰撞的过程很畅快,看到真正实行出来的时候很受大家欢迎,就觉得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

下午四点三十左右,经过激烈的角逐,前三的名额尘埃落定。“5686队”获得一等奖,“我们叫什么”和“亚洲男团”获得二等奖。“交大最帅五人组”“我觉得都对”获得三等奖。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