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学生在重庆市第十二届“巴渝工匠”杯高等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年04月01日 09:46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率:

2019年3月30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才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的重庆市第十二届“巴渝工匠”杯高等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大赛圆满结束。

来自全市50多所本专科院校7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外文系主任许可老师指导2016级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工程专业学生陈捷文参加比赛。

比赛共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内容分别为图表描述(Presentation)和职场导师问答(Interview)两个部分。比赛过程中,陈捷文同学表现得沉着冷静、游刃有余。经过上午和下午两场激烈角逐的比赛,陈捷文同学取得了非英语专业本科组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荣获本科组三等奖。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