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双福校区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10:29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3月1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1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副院长李益才、2017级辅导员刘颖、2018级辅导员刘洋及双福校区3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每一位参会学生逐一发言。谈教风:“建议为我们授课的董老师改进教学方法,多多调动同学们学习兴趣”“学院CG编程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练习机会,但是建议学院组织老师定期集中给同学们就难题做些辅导”“王老师的授课思路很好,建议推广其教学方法”。谈学风:“一些学生没有危机意识,学习不主动”“个别学生上课不守时,对专业基础课重视程度不够”“学生自觉、自律意识需要提高”“班级凝聚力需要增强,同学们可以‘组团学习’”“有的学生上自习效率不高,人到了心没到”。谈环境:“遇到过实验室投影不太清楚,影响上课效果的情况”“对于自习教室里出现的情侣不雅行为很反感”……对于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与会老师们认真记录,并不时就一些关键点了解详情。

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学院李副院长、潘副书记分别就相关问题给予了反馈,对于不少中肯的意见提出了改进措施,学院将极力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座谈会尾声阶段,李副院长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学习、带着问题学习,主动就课程上存在的问题与老师沟通,不让小问题越积越大。潘副书记希望全体同学不忘初心、严于律己,主动作为、服务集体,珍惜机遇、不负青春。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