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数统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11:34 作者:邱礼会、林兴冬 来源:数统学院 点击率: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纪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3月2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密联系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纪委书记宋飞、校纪委办张森到会督查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波主持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无党派、工会教代会、专家教授等代表列席会议。

党总支张波书记介绍此次会议筹备情况。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及工作要求,召开专题总支委员会,精心组织谋划。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聚焦主题,认真学习、仔细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有关文献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紧扣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校纪委书记宋飞在讲话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规范有序、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中肯,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恰当,取得了民主生活会应有的成效;同时,他也指出了会议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具体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梳理问题、深入查摆思想层面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将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予以通报。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