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16:46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2019年3月20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施君书记、曾培芳副院长、知识产权学科负责人吴广海教授、学院秘书刘佳老师一行4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就知识产权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进行调研。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魏铜铃书记、石超峰副院长、知识产权系纪光兵主任、宋平、曾野老师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双方就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理念、思路、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实习条件建设、大类招生与专业分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双方相互从对方学到了有益的经验,并表示将在今后的本科人才培养各环节取长补短,促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