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转专业面试考核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08日 11:17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2019年3月6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转专业考核工作组10余名专家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14和423会议室对2019年拟转入我院专业学习的38名学生进行了分组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前,学院转专业考核工作组在423会议室召开预备会,统一面试考核的分组原则、考核内容和要求。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面试考核中,考核小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学生进行了综合面试,既注重考核学生的思想品质、理想信念、爱国情怀、学习态度,同时又注重对学生学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及其专业兴趣与特长等方面的考查。整个考核过程严谨有序。

本次面试考核后,我院将根据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在各专业接收转入学生人数比例内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录取。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