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温暖毕业季——信息学院学工干部深入毕业生寝室谈心交流

日期:2019年03月08日 11:14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准确了解2019届毕业生就业、学习等情况,及时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3月6日晚7: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与毕业班辅导员谢赛吾一道深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寝室谈心交流。

在知园9栋2单元3楼宿舍里,潘书记与每位学生交谈,认真询问他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了解就业、考研考公务员结果等,倾听学生们的问题,并对学生们的困惑一一解答。潘书记还提醒同学们在大学本科最后一个学期里要合理安排时间,鼓励同学们确立恰当就业目标期望,巩固专业基础知识,精心准备简历面试等环节,鼓足干劲,以积极的状态把握机会。

此次深入寝室谈心交流,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为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走上新的岗位强化了思想认识。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