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国际处/国际学院召开2019年第2次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年02月22日 16:06 作者:曾妮娅 来源:国际学院 点击率:

2019年2月22日,为确保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元玲主持召开了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处/院领导毛明勇、唐军、徐厚智出席了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徐厚智副处长/副院长回顾总结了寒假开展的相关工作。假期里,处/院领导带领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调研了重庆邮电大学的留学生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工作,形成了办公场地改造及装修初步方案,组织开展了多次国际交流活动,还前往留学生公寓看望了留校的来华留学生,为他们送去了温暖。虽然是假期,各部门的工作都在按部就班有序推进。

唐军副处长/副院长为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办公场地改建及装修初步方案。整个将方案按照“简洁、实用、美观、得体”的原则,结合处/学院的功能定位,将打造一个集办公、交流、服务、咨询四位一体的新型办公区域。

接着,毛明勇处长/院长通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及任务。国际处/国际学院将在新的一年里,抓好抓实党建工作;优化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与机构设置;强化对外宣传工作;加强来华留学教育内涵建设;推动各学院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要求大力参与国际合作与交流;积极谋划在泰国、贝宁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境外办学;充分发挥海外引智项目高端引领作用;稳步扩大师生出国(境)交流规模;推动重大国际交流平台建设;加强对学校现有中外合作办学专科项目运行状况的管理与质量把控;做好学校国际交流办公场所改建及装修工作。毛明勇处长/院长要求各科室围绕处/院本年度工作任务,尽快疏理出本科室相应的重点工作,并拟定工作计划,切实做到事前有计划,事后有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迅速调整心态、收心归位,遵守工作纪律、严肃工作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怀着梦想与希望全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会议最后,余元玲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余书记要求大家认清形势、厘清思路、加强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的岗位要求。同时,她希望大家低调务实、忠诚有担当,在新的一年,怀揣新梦想,朝着新目标,采取新措施,找到新方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