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信息学院党委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顺利开展

日期:2019年01月14日 18:00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1月9日下午14: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语音楼9楼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正处级组织员罗宪、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潘江及其他党委委员、工会教代会代表、普通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和各党支书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曹建秋主持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曹建秋传达学校党委组织部(交大组(2018)20号文)文件精神,并对述职和评议提出了要求。紧接着,学院党委四个教工支部、四个学生支部书记从抓基层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打算措施等三个方面以PPT形式对本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各支部联系实际认真查找本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解决问题的下一步打算。党委委员及与会代表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现场进行了考核测评。 

曹建秋书记逐一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在肯定各个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要努力的方向;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罗宪也结合各支部述职情况对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点评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

曹建秋书记做总结时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此次述职情况,进一步增强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为学院的教学育人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