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数统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2019年01月07日 17:14 作者:林兴冬 来源:数统学院 点击率: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数统学院党总支于1月4日下午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工会教代会代表和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张波书记主持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上,3个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各自围绕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对标对表,从党支部日常运行、“三会一课”等制度规范落实情况、推动学院发展、促进师生成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本支部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及创新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张波书记指出,2018年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时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对标对表,瞄准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各支部书记的汇报,既介绍了主要做法和成绩,又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还着重强调了今后的工作举措,对评议考核工作认识到位、工作到位,非常不错。他结合各支部的具体情况,分别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努力的方向。

他强调,新的一年,学院党总支要持续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加强对支部的分类指导,开展支部书记、委员培训,强化履职监督,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书记作为党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加强学习,勤勉履职、严以律己,做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师生信服、温暖贴心的领头人,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

编辑:

审核人:林兴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