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喜迎新学子,奋进新征程——记国际学院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转入土木工程学院欢迎仪式

日期:2018年12月29日 12:26 作者:作者:范琳凤 摄影:唐清翠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18年12月28日下午14时30分,国际学院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转入土木工程学院欢迎仪式在我校南岸校区第一教101报告厅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团委书记谭涛、学工办副主任王辉、辅导员陶晓刚、2015级和2016级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谭涛老师为同学们播放最新“出炉”的学院宣传片,视频主要从学院的开创历史、教学科研并重的办学理念、丰硕的科研成果、雄厚的师资力量等方面简要介绍土木工程学院。

舒琳老师代表土木工程学院致欢迎辞。舒书记热情说道:“很荣幸代表土木工程学院两百余名教职师、五千多名学生向国际学院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146位同学融入我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舒书记强调,由于学校机构的调整,我们才有了这次的相遇,我们更应该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土木工程学院有信心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高的平台去实现自己的理想,让同学们享受更好、更多的优质资源去提升专业知识。今日你以土木工程学院为荣,用自身的努力去诠释土木工程学院的优秀,明日土木工程学院以你为傲。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学生代表谭言同学的一番发言极具感染力,展示了同学们对加入土木工程学院这段新征程殷切的期望,表达了在土木工程学院这片热土上,他们扬帆起航,同心同德,共铸新辉煌的决心。

入驻土木工程学院的辅导员老师陶晓刚发表内心感想,这个仪式的举办令陶老师内心非常激动。他向土木工程学院致以衷心的感谢,为146位学子在未来的发展和就业上提供了更好的平台。他将会带领全体同学更快的融入土木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将继续努力、发奋图强,在学业发展、学生管理、社团活动等方面紧跟学院步伐,争取再创佳绩。

谭涛老师提出,土木工程学院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平台,其一为科学竞赛平台,每个系都会有相应的科技类社团,是许多国家级比赛的“孵化基地”。其二是丰富的教学和师资资源,以及走出校门后的校友资源将会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极其有利。希望同学们更快融入土木工程学院,充分利用学院的各类资源,抓住机会,提升自己的核心素养。土木工程学院会成为每一位重交土木学子成长路上的坚强后盾,会用宽广的胸怀去珍惜每位土木学子,热爱每位土木人。会议所有人的喜悦都在此刻定格,记录在最后的合影留念中。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