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王健副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1:34 作者:胡进、林兴冬 来源:数统学院 点击率:

12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理学院“跨媒体大数据”联合实验室主任,《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副主编王健副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学院宋乾坤副院长主持报告,相关研究方向以及其他学院老师共计2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王健老师在南岸校区30202教室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组稀疏神经网络模型:结构优化与特征选择》的学术报告,他介绍了大数据所涉及的领域及其5V特征,神经网络在大数据中的重要应用,以及他所在团队在组稀疏神经网络以及特征选择方面所做的研究性工作。交流过程中,师生们踊跃提问,就感兴趣的问题与王老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谈及此次报告的体会,数学系副主任胡进老师认为,王老师的报告,介绍了前沿科研动态,对启发思维、明确研究方向有重要意义。

分享:

编辑:

审核人:林兴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