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教育思想大讨论】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人文社科课题申报辅导报告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4:23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按照学校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要求,12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人生教育协同育人创新中心副主任苗国厚副教授作“人文社科课题申报”专题辅导报告,激励全院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归纳提升,推动继续教育工作转型发展。

苗国厚博士结合自己多年科研实践和申报人文社科课题的体会,详细介绍了选题原则、项目评审要点及评审专家关注点等内容。通过翔实生动的例子,苗国厚副教授从题目构思、摘要凝练、正文撰写、特色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引起参会教师的强烈共鸣。

讲座加深和拓展了学院教职工对教育科学理论研究的认识,提高了教职工对继续教育办学30多年来的经验总结和发展问题理论研究重要性和实践指导意义的认识。会后,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从工作实际出发抓紧补齐科研短板,为学院改革、转型、发展提供科学依据和理论支撑,推动继续教育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力争全员努力,将继续教育学院办成推进产教融合,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载体;加强学校“双一流”建设,延伸发展“新工科”的重要环节;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学校美誉度,推动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支撑。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