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2:06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以学习宣传《榜样3》专题节目为契机,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到四渡赤水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及红色基因教育。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四渡赤水纪念馆内的文史资料,全面回顾了红军当年的战斗历程,深入了解红军四次飞渡赤水河,取得战略转移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让全体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红军不畏艰险、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和奇兵神勇的英勇气概。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于创新、迎接挑战,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