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研途与你,筑梦青春——机电学院举办研究生迎新晚会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1:22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2018年12月9日,由机电学院团委主办,机电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承办的“研途与你,筑梦青春”迎新晚会在第二教学楼四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秋、院长李军、党委副书记王祥林、办公室主任周弦、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束海波、学工办主任刘君、团委书记苏靖、双福团总支书记刘书超出席了本次晚会。杨秋书记为本次晚会致开幕辞。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晚会在校研究生会艺术团带来的激情的开场舞《舞动青春》中拉开了帷幕。歌舞、朗诵、小品、武术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一首吉他弹唱《七里香》让人回味无穷;RAP《前线》带来激昂的斗志;诗歌朗诵《热爱生命》似黎明嘹亮的号角,如沙场催人的战鼓;小品《四大才子》通过诙谐的语言,搞怪的动作,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歌伴舞《好久不见》使人沉醉其中;由束老师和钟豪同学带来的男声二重唱《一生中最爱》让在场师生大开眼界,尽展老师工作之外的风采;武术《精武门》让在场观众被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而震撼;舞蹈《This is me》展现了满满的青春朝气与活力。

整场晚会用明快的节奏,激情的乐曲,飞扬的舞步,动听的声音,展现着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机电学院。一首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老师对学生的祝福与关爱,也充斥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