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0:21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按照《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交大委〔2018〕60号)的工作部署,11月22日下午15:30在第一教学楼610教室,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会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唐军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勇主讲专题党课,党总支全体党员(包括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叶勇书记的党课重点对《条例》中修订和新增的内容进行了解读,阐述了新版《条例》的九大亮点,并结合实际阐释了作为教育系统的党员如何准确把握条例重点,深刻领会条例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