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国际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15:56 作者:曾妮娅 来源:国际学院 点击率: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的相关要求,11月28日上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元玲、常务副院长杨学云、副院长谢远光,在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生宿舍、实验大棚、机房和办公区域等消防安全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详细登记,并通过现场办公,研究和布置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本次检查发现,留学生宿舍存在门禁系统不能正常工作、寝室内存放大功率电器等问题;部分学生宿舍和办公室存在乱接插线板和电线线路陈旧老化等问题。

接下来,学院将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能整改的整改,能汇报的汇报。与此同时,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强化责任、细化分工,认真抓好每个环节的安全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