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团活】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2018年秋季聚力三项班级挑战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09:46 作者:文/刘淼 图/纪子豪 张宇 王安逸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11月12日中午12:30,由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以提高班级凝聚力为目的的“聚力三项”班级挑战比赛之——拔河项目顺利落下帷幕。万众瞩目的土木1715班与茅桥1701班巅峰对决是最后的重头戏,最后以土木1715班的胜利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或许是上天也看重团结的力量,每每赶上拔河比赛,都是艳阳高照的一天。同学们为班级荣誉挥洒汗水,尽情释放青春的力量。本次比赛采用一对一对决的赛制,在淘汰率极高的此种赛制下,场内同学拼尽全力。场外的同学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送手套、递水、加油助威。伴随着哨声一起吹响的是同学们的激情,伴随着汗水一起挥洒的是同学们的团结。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井然有序。

本次比赛是为了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班之间了解、交流和学习,增强当代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及竞争意识,增加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大学生活,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过得更丰富多彩,同时也在繁忙的学习中得到放松。本次比赛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大一大二共57个班级,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同学们积极参与,尽力拼搏,辅导员们也悉数到场为同学助威。这场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协作精神,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培养了每个同学的拼搏的精神与进取的力量。

比赛结束后我们采访了获胜队伍的代表,张宇鑫意气风发地说“15班的同学们再一次发挥了集体的力量,最后能够兵不血刃的蝉联冠军依旧靠的是我们彼此的信任与团结。希望以后我们可以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勇夺总冠军。”

本次比赛的最终结果已经揭晓,激烈的比拼之后,土木1715班又一次成功夺冠,而茅桥1701班是本次拔河的第二名,第三名土木1704班、第四名土木1801班、第五名土木1702班、第六名土木1712班。班级的名次将会换算成积分计入“聚力三项”总成绩并在最后一起公布。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再接再励,赛出风格,勇创佳绩。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