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团活】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魅力之星”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20:38 作者:刘淼/文 王安逸 张璐/图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11月16日下午13:30,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魅力之星”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共有十三个节目进入本次决赛,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谭涛老师、辅导员何秋容老师等七位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在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魅力之星”新生才艺大赛的决赛正式开始。柔美的《女儿情》,她们用婀娜的身姿展现着土木女儿的温婉;活力四射的《BOOM BOOM》、《Butter Fly》,他们用激情表现着新生的力量;创意的《乱世巨星的友情岁月永远海阔天空》粤语串烧,他们推陈创新吸引众人;引人无限青春遐想的《违背的青春》、《你最珍贵》与《时光记忆》,他们用歌声将人带入时光隧道,感受年华流逝;南岸校区研究生学长倾情演绎的《love and peace》舞蹈,用热情点亮着魅力之星的舞台。

欢悦有趣的《头脑风暴》于闹剧中体现人生从来都是好坏相生的哲理;混搭创新的《罗密欧与祝英台》、《谁是真正的赏金猎人》用大胆创新突破传统的思维桎梏;浪漫感十足的《你会啥呢》用活泼的演出形式展现现代青年的爱情观;引人思索的小品《推销》揭露当代社会的丑陋面具,他们以语言为戟,展示自己的才艺与特长。

其中,《love and peace》是一个男女组合的舞蹈,整个舞曲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气息,舞台光影变动追随舞者的步伐,舞者用变换的舞步尽情展现青春的活力,动感十足。而《推销》则是讲述一个学生遭到推销却无法辨别真假的故事,被推销的同学用生动的表情展现出角色不谙世事的性格,而推销的同学更是配合默契的呈现出社会中坑蒙拐骗推销者的角色,表现出社会的现状,引人深思。最终这两个节目脱颖而出,获得本届新生才艺大赛一等奖,

比赛接近尾声,在评委老师进行现场评选过程中,南岸的学长再次登上舞台,进行独舞表演。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最终结果,本届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