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数统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第七届中南九省(区、市)数学年会

日期:2018年11月07日 12:00 作者:刘子建、彭再云、林兴冬 来源:数统学院 点击率:

2018年第七届中南九省(区、市)数学年会于11月2日至5日在湖北宜昌召开,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的4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该年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湖北、海南、广东、广西、湖南、河南、江西、贵州和重庆九省(区、市)数学学科的发展,加强九省(区、市)数学界同行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我院宋乾坤教授、王其林教授、林志教授、谭远顺教授、彭再云教授、刘亚威副教授、刘子建副教授、胡进副教授和周博副教授一行九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与来自九省各其它高校的科研工作者就各自学术领域内的学科动态做了深入的交流。分会场上,刘子建副教授做了题为《Modeling and Analysis of a NonlinearAge-Structured Model for Tumor Cell Populations with Quiescence》的精彩报告。

会后,我校教师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同行就数学学科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

编辑:

审核人:林兴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