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放眼未来 放大格局——数统学院领导班子看望2018级英才班同学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14:43 作者:院学工办 来源:数统学院 点击率:

金秋时节,天高云淡,阳光明媚。10月10日中午12:30,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领导班子来到双福校区A01430教室看望2018级英才班全体同学,了解同学们开学来在双福校区的生活、学习状况,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进行解答。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兴冬首先介绍了英才班的设立初衷、预期计划、政策优惠、培养目标等,他指出,学校、学院将全力支持英才班的建设,在政策上给予更大的支持;他希望英才班同学要加强学风建设和班级文化建设,勉励各位同学要认真学习,做一个知书达理的精英人才,放眼未来,放大格局,为人生添彩,为学校争光,为国家献身!”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锦强调,英才班是让优秀的人在一起,让大家变得更优秀;在学习中要做好预习和复习,着眼前沿动态,带着问题学习。她要求同学们不光要学习好,综合素质也要优秀,争做德智体美劳皆优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院副院长王其林介绍了英才班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学业要求,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认真学习,早日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坚实基础;紧跟社会发展形势,确立职业发展目标,为以后基于兴趣爱好选择合适的专业做好准备。

英才班同学结合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状况,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学习、第二课堂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疑虑,学院班子成员都一一给予解答,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树立信心。

最后,学院宋乾坤副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形象生动地阐述了英才班同学“放眼未来,格局广大”的含义及其重要性,他旁征博引地教育同学们要有博大的胸怀、宽广的眼界、渊博的学识和坚韧的品质,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

同学们再一次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学院期望,努力学习,开拓进取,秉承“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争做引领人才,为校添彩,为国争光!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